《父与子》读后感 《父与子》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著作《父与子》。
书中有两个主人公——父亲和儿子,肥胖的父亲常常会误解儿子,但他善良感性、乐于助人、充满正义。儿子聪明、活泼,但有时会淘气、恶作剧。整本书记录了这对父子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最喜欢的一篇叫《踢错球》故事是这样的。父亲和儿子在一起开心地玩球,结果儿子一个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下水道,于是父亲爬进了下水道去捡球,儿子在上面等待着父亲把球捡回来,过了一会儿子看见一个皮球从下水道口冒了出来,儿子走上前去踢了一脚,这球不但没被踢走顶上还多了一个小红球,父亲从下水道口爬了出来,父亲指着自己头上的包对儿子大吼:“你踢错球了!那是我的头,你能看清楚点儿在踢吗?”儿子听了大声地哭了起来,父亲看了立刻走上前去安慰儿子,一把抱住你了儿子和球走回了家,儿子和父亲都笑了。
从这个故事里我感受到了父亲的宽容和慈爱,在这本书里还有很多故事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假装生病》告诉我们做人要诚实,不能撒谎,《两对父子》告诉我们要对动物友善,动物也会对你友善……
看完了这本书这对父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一份爱的温暖。
这篇《父与子》读后感范文是我们精心挑选的,但愿对你有参考作用。
《父与子》这是一本选材于家庭故事而幽默的漫画,它出自德国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之手。该书主角是一对“顽皮”的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儿子淘气可爱,他们是世界著名的欢喜冤家。虽然这本书里没有一些解释,但有趣的漫画,却已经让人更懂得了漫画的内容。
父与子,他们过着无忧无虑而又非常快乐温馨的生活,他们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成了宫殿的继承人,又漂流到荒无人烟的荒岛,但他们那善良、淳朴的性格和浓浓的父子情一直伴随着他们到了漫画结尾。这部漫画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动了许多许多千千万万的读者们,但他们又不失搞笑,幽默之风。
爸爸很深爱着自己的儿子,因为我从父亲的动作和眼神、表情中看到父亲是非常爱自己的儿子的。儿子是一个聪明、淘气的小男孩,他经常捉弄老爸,但又非常爱自己的爸爸,他还很贪吃呢!他和我一样有着纯真的遐想,有着无限的幻想……但有一些与我们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巨大的空间,非常快乐又自由的童年。
这是一对快乐的父子,这是一对犹如兄弟的父子,这是一对搞笑幽默的父子。他们非常的善良,他们非常的淳朴,他们非常的乐观,他们……,概括的讲吧,这就是父与子,一对不一样的父子,一对乐观善良的父子,一对令人羡慕的父子。
《父与子》读后感的写法与格式是什么?请参考以下这篇范文。
《父与子》。这本书中塑造了许许多多幽默,风趣故事。
这对父与子是两个可爱而有趣的人物,父亲的头是光秃秃的,个子有点高,总是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儿子梳着刺猬头。在作者的笔下,父亲显得宽容,慈祥;
儿子显得聪明,调皮。这对父子俩的所作所为都让读者感到非常幽默。
读完这本书,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亲对儿子地爱。这本书中有一个故事叫《一切为了儿子》,故事里说:儿子闹着要骑马去公园玩,结果哭了起来。父亲没办法,只好让儿子把自己当做马,骑去公园。这个故事充分体现了父亲的儿子的爱。
在现实生活中,父亲的爱无处不在。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一回到家就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爸爸看见了就走过来问我有什么事。于是,我把考试的事情一字不漏地告诉爸爸。爸爸拿起试卷看了看,就先让我把一些粗心做错的题目改正;
然后,再跟我认认真真地评讲其它我不会的题目,还跟我说了一些做题的方法。这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父亲对我的爱。
这本《父与子》幽默、风趣、百看不厌,我真喜欢这本《父与子》!
《父与子》这本深受大家喜爱的连环画用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画面无言地流泻出纯真的赤子之情与融融的天伦之乐。
书中的父与子其实就是卜劳恩与他的儿子,而书里描绘的故事也就是卜劳恩父子之间的故事。幽默搞笑的一个个故事,让我废寝忘食,大笑不止。
看过这本书后,我觉得里面的父亲很爱很爱他的儿子,有一篇叫《寻找出逃的儿子》,儿子用球打破了玻璃,父亲打他,儿子逃走了,父亲在家等,等了几个小时也不见儿子,心急了出去找,没找到,回家时儿子又打破一块玻璃,还被球撞了一下,看见儿子,父亲激动地抱起儿子,孩子犯错是不可避免的,父亲虽然严厉,但是爱子情深呀!
还有一篇《哄儿入睡》,父亲用尽了各种方法,哄他的儿子睡觉,可儿子十分顽皮,不管父亲怎么哄,他就是精神十足,最后,父亲哄得筋疲力尽,倒在儿子的身边睡了,这时候,儿子也搂着父亲的脖子甜甜地睡着了,真是父子情深啊!看着看着,我不禁也想起爸爸哄我入睡的情形,我也甜甜地笑了,因为我也有深爱我的父亲,我感觉很幸福呢!
在上除了这篇《父与子》读后感,你还可以找到更多与你行业相关的其他精品范文。
《父与子》是本幽默的漫画。这本书我已经读了不下三遍。
第一遍读这本书时,妈妈常听见从书房里传来的笑声。的确,这本书很有趣,父子俩之间常常闹笑话。就比如说《夕阳西下图》:父亲是个光头。一天,父亲在沙发上读报。儿子叫来他的伙伴,把父亲露出沙发的半个光头当做夕阳,在沙发上画画,还加了画框。父亲突然转头,夕阳就有了眉毛、眼睛、胡须、耳朵。父亲幽默、朴实、善良、爱玩,儿子聪明、天真、可爱、调皮,这两个人物很受大家喜爱。
第二遍读这本书时,我感受到父子之间浓浓的亲情。其中有一个漫画故事是这样的:父与子去海边度假。儿子在海边发现了许多小石子,就往海里投石子,直到找不到石子为止。父亲看到了,就在晚上推着小车,一遍遍地往海边运石子。第二天,儿子发现一大堆石子堆在沙滩上,高兴极了。父亲看了也很欣慰。我仔细观察第五幅漫画,发现父亲为儿子运石子时,流了很多汗。父亲能为儿子做一切,儿子也爱父亲,也曾令我落泪。
我读了三遍《父与子》,每次都有新的发现。希望我读每本好书都是如此。